航航不要小恐龙

小志日记(番外麒麟血)4

番外——麒麟血(4)

  叶白衣也蒙了,小兽的眼泪四处乱飙,这么大点儿的东西,怎么就这么能哭呢。

  叶白衣有些烦,想要把它扔出去,又担心这小东西摔疼了会哭的更大声。便学着张成岭哄小猫的动作,将它抱在怀里,用另一只手顺着它后背上的绒毛。

  小兽有些气恼,趁着这个时机,一口咬住了叶白衣的手指尖,直到有血流出来,才松了嘴。

  小兽原本只是为了发泄,看到叶白衣手指流血,觉得有些不好意思,伸出舌头吧嗒吧嗒的舔了起来。

  小兽舔了几下,歪着头“噫?”了一声。“这血的味道不对,他是不是快要死了?”它将一只爪子搭在叶白衣的命门上,像是给他号脉一般。

  “唔,我这次是偷偷跑出来玩的,要是让父王知道了,一定会罚我的。如果,我救了个人,是不是就可以跟父王说,我是为了救人才来得凡间,父王会不会就不打我屁屁了。唔,就这么干!”

  小兽如是想着,而后将额头贴在叶白衣的命门上,一股金光顺着叶白衣的命门流入了他的经脉。

  叶白衣不明白小兽是在做什么,这样的动作让他感到周身舒畅,便也没有阻止,由着小兽折腾。

  “我告诉你,我可是金麒麟。别的麒麟都是五彩的,只有我是金的。我可厉害了呢~”小兽说不出话,只能得意洋洋的看着叶白衣。可它的得意没有持续太久,就又想起了刚刚小火球破掉的事,眼泪又一次吧嗒吧嗒的流下来。

  “呜呜,我还是练不好法术,呜呜呜。”

  它把脸埋在叶白衣臂窝里,哭的那叫一个撕心裂肺,悲痛欲绝。

  “明明有在好好练习法术的,怎么还是学不明白。父王知道了,定然会打我屁屁的。”小兽越发悲痛,哭的上气不接下气。

  叶白衣怕它哭抽抽过去,将手掌附在它头顶,轻轻抚摸着。

  小兽的哭声小了一些,片刻后,趴在那里睡着了。

  叶白衣将它翻了过来,又rua了rua它圆咕隆咚的小肚皮,而后将它转了一圈,仔细看了个清楚。

  小兽被它弄的睡不安稳,用两只前爪抱住叶白衣一根手指,放在嘴里啯了两下,继续睡了。

  叶白衣这会才发现,小兽的尾巴下不知被什么划了一个半寸来长的口子,这会儿还在往外渗血。

  看来,这是捡了一个没用的小东西啊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