航航不要小恐龙

小志日记(番外麒麟血5)

叶白衣给小兽包扎好了伤口,也睡了过去。再睁开眼时,已是天光大亮。

  怀里的小兽已经不见了,跟着一起消失的,还有昨日剩下的小半张饼。

  “合着我这是救了个贼?”

  叶白衣无奈摇了摇头,准备收拾一下,启程去吃他的水晶肘子。

  面前的地面上有什么东西在隐隐发光,叶白衣蹲下看了看,难不成是那小兽的血?

  都已经过了一夜,竟然没有一丝凝固,当真是奇特。

  叶白衣回想起小兽的样子,总觉得这小东西像是个什么挺厉害的神兽。想来它的血应该是个好东西,便解下腰间酒壶,用内力将血引了进去。

  这几日,城里的气氛很是热络,叶白衣又吃了一圈,方才想起已经快到中秋了。看着身边的人都在准备团圆,叶白衣心里竟然有些悲苦。

  叶白衣自嘲道:“还真是老了,都开始伤春悲秋了。”

  他认识的人都死的差不多了,唯独剩下的就是那两个不太正经的臭小子,和一只傻了吧唧的小崽子。

  叶白衣啃完最后一只鸡腿,做了一个伟大的决定——回四季山庄,吃月饼去。

  叶白衣愤愤的想:“反正都快要死了,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那两个臭小子要是敢让我还钱,我就揍死他丫的!”

  小剧场:

  呼,我可不素什么普通滴小兽,伦家正儿八经素一只金色麒麟呢~你别看我现在小,等我长大了,一个蹄子就能把你们都踩在脚底下,可威风可威风的了呢。哼!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